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,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。

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看到某些說過像你的人

1. 學生證正式失效兩天,除了八達通的學生優惠直到十月(我自我中心地認為是十月,有誤請指正)我應該再沒有任何學生特權。在香港擺脫學生身份後沒有任何好 處,連看電影的優惠也一併失去。我一向多愁善感,這個學期我無法再開學,感覺好痛苦;說到底,都是無法拒絕長大的傷春悲秋。

2. 常常覺得 cynical 的人好吸引。

3. 心目中的中文老歌是 80's 的張國榮或是鄧麗君,結果是鄧麗君和 Raidas。

4. 想起那些很偏激的事情的時候,總是帶著激動的語調說很強烈的話。當我靜下來,聽著那些簡單而美好的歌,總會發現一切都不是那種程度的複雜。看到某些說過像你的人,我總是注視著電視的螢光幕,然後絲毫無損的想念著你。那些你給的歌,那些平靜,那些動盪;我會在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想念著你。或許你當時正忙,或許你不知道;我是如何喜歡這個秘密。

5. 方大同 - 三人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