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,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。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然後……然後

我們睡覺,我們在我們的睡床上。天花板的燈沒有開,我們躺著,我們想像。我忘記了床舖的樣式。我只是注視著牆上面的花紋和圖案,就像你叫我看著那星光一樣。但,我們想像著不同的事情。我們無法入睡。然後天亮,你說你沒有睡。然後花開,然後巴士開始在公路上行駛。我吃著你為我準備的早餐。那是浪漫。你牽著我的手走過樓梯和石路。我們在海邊的欄桿停下來,決定午餐是什麼。你用你的手把我包圍,天氣不冷不熱,我們互相在對方的中間。我們好像相愛。我們好像一起。我們好像在只有我們的世界裡。我們吃東西,然後直到累了,睡覺。我沒有睡著。我們之間有過多的混亂。時間沒辦法就這樣停下來,我們必須前進,然後分開。就像我們注定了只有不同的道路,我們踫面,然後生活,然後繼續生活,然後遇上不同的人,然後相愛。然後不再見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