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,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。

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有關中秋節

每年的中秋節,我們都會做一樣的事情。我們都喜歡買那些微型的迷你的小月餅,最好是奇怪的味道,如甜品一樣。每年都選擇一至兩款合味道的口味,一同分享。餘下每個味道一個,留待和男朋友仔分享。我對中式傳統月餅是有熱烈的愛好,卻不愛吃。月餅是精緻的手工藝,同時也是我爸爸其中一個業餘專長。

今年的選擇是美心冰皮的石板街和奶皇。石板街味道一般,勝在不太甜恰到好處;奶皇冰皮簡直是個冰凍的奶皇包,大概是個人喜好,所以覺得比石板街美味。

有關中秋節,大概都是團年飯和吃月餅;無論形式上有沒有變,感情一樣就夠了。八月十五的時候,記得抬頭看一下圓圓的月亮;往後一定是美好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