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,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。

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我們總是因為愛情而不能自拔

我們總是因為愛情而不能自拔。

每次掛線前總愛說:你還有沒有話要跟我說。
原來,有些說話我們都掛念、有些過多的我們都想要。


一直以來,我都想說一句謝謝你。無論我做過幾多與你抗衡的事;我或許教你生氣、或是不快、或是失望。你卻終究還是疼愛我,如同疼愛你自己一樣。我不是個乖女生,總是做出很多出人意表或是令你錯愕的古怪事。

最後最後,或者我只懂得向你微笑。沒有什麼回報,沒有什麼報酬;我們之間沒有交換,只有愛情和微笑。

1 comment:

Traz said...

我好喜歡你這篇啊!!!!!!!!!!!!
然後看完會笑著想起my babe~~~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