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,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。

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這個下午我和你約定了要吃機場的 Burger King

往機場的早上,家裡沒有早餐。只有一支鴻福堂夏枯草和一個奇異果。

在電梯口遇著一個警察K 口中最為醒神的少婦帶著一個小女孩,她對我身上的 DKNY 香水很有興趣。我們討論著。

拿著夏枯草一邊走一邊喝,再跳上一架往機場的巴士。直到一號客運大樓,下車了,想吐。直奔到機場洗手間。應該沒有人用夏枯草在做早餐的,我知道。應該沒有人空肚硬喝一支夏枯草。

拿著 macbook 在機場上網,查閱航班到閘口的時間。在離境A 區等候。飛機比預定時間早了四分鐘 landing,八分鐘後 at gate。然後我的手機響起。你說你正在走往行李輸送帶的途中。

不知道幾在多分鐘以後,我在看到原子鏸後看到了你。

這個下午我和你約定了要吃機場的 Burger King,是機場的,一向都是機場的。還有,我的 mayo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