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,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。

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如何的老掉牙,那些都是生活

有一個秘密。

最近令人快樂的事多不勝數,就連港鐵都要送我機場快線優惠贈興。關於那些令人快樂的事,部份可能是幸運,部份可能是彩數。但是某程度上的備受賞識和得到肯定是絕對值得高興的事,雖然那未至是百份百的滿意和完美;at least 我在我的起步會開始之上再多走一步,前進了。一切都是不可多得的事。

當你不再和某些接近的同時,某些其實和你更近。其實我還是在說一些陳腔濫調的事,繼續的泛濫繼續的重複,如何的老掉牙,那些都是生活。我是認真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