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,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。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某些種種

1 那是 sarcastic,我不能即時理解你的意思。
2 下午,我一個人在咖啡室;那才是真正一個人的時間。
3 晚上,我們會去吃飯。和朋友聚首一起,感覺太好。時間的的塔塔,你會給我真摯的祝褔。黎明說,多謝超過三次便是虛偽,所以那些真心的話,在真心和美好的時候說便夠好了。
4 我們是那種世界將我包圍,誓死都一齊的那些故事。所以,我們無論遇著什麼,都會轉化成為美好。因為那種不可多得都是我們內在生命裡不可多得的一部份。所以我們需要一起,我們需要挑戰,需要美好和更多的美好。

No comments: